2012年初在準備婚禮的過程,

意外發現自己懷孕惹XD.

農曆過年前一天赫然發現自己已經有孕2個月,

若按照原本預訂的結訂婚日肚子早已超大,穿婚紗不好看。

後來把婚禮提前到3月,等於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做準備,匆匆忙忙的把婚禮辦完,

根本沒有心思去規劃蜜月(因為根本沒空阿)..

 

3/31結婚宴客的前一周,同期結婚的朋友邀約一起跟團去日本北海道度蜜月,

原本擔心孕期坐飛機不安全,但到真正出發日BABY也四個月拉,

所以就開票出發拉~~GO GO!!

IMG_2755.JPG

這趟旅行印象最深刻的倒不是在北海道的哪個景點,而是在飛回台灣的千歲機場,

我整個忘記水果不能hand carry, 在過海關時硬生生的被要求把蘋果扔掉,

我這不死心的孕婦,活是把它嗑下去,都final call了,還在掙扎...

(到底在堅持什麼?)

IMG_2743.JPG

我們去北海道時是4月初,雪還沒融,

走到哪都是雪景,好美喔!

尤其洞爺湖,我們住的溫泉飯店(忘了哪一家),整片落地窗看出去都是湖景,雪景,

真的剖浪漫der!

IMG_2753.JPG

IMG_2756.JPG

當然也要去必遊景點,坐纜車到函館,

我跟老公的結婚周年好像都會恰巧的在纜車上渡過,滿詭異的!

IMG_2750.JPG

IMG_2747.JPG

還有小樽運河,

也是約會很好的地方。

IMG_2751.JPG

這次跟到的團,有大閘蟹吃到飽,

正值大閘蟹盛產時期,我因為孕期怕過敏不敢吃,

我老公倒是吃滿多der, 有回本XD.

IMG_2746.JPG

領隊還帶我們去釣章魚,

這個體驗其實滿好玩,

章魚被釣起來的那瞬間,有種很好笑的港覺XD

IMG_2745.JPG

北海道的國家公園,

真的很乾淨又美,如果下次有自駕的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去北海道

I will be back soon~~~

IMG_27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流浪
    全站熱搜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