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載兒子上幼兒園前,兒子都會跟我啾咪。

今早兒子要啾我時說: 媽咪,妳臉臉好噁喔,髒髒的(防曬乳)。

我: 那如果媽咪長的很醜,你還會啾啾我嗎?

兒: 當然不會啊! 好噁喔!

ㄚㄚ~原來.3歲的小男生,也是視覺性動物無誤! 

 我是分隔線--------------------------------------------------

最近天氣太熱,煮飯小孩吃不下,外食又吃的很膩.

昨晚想到另一種選擇-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既有playground,又有美食。

帶小孩上一般餐廳,

光追著小孩跑,媽咪們連好好吃個飯,好好跟閨蜜們聊個天的機會也比較少,

在親子餐廳就可以滿足媽咪們的需求,

媽咪們可以放心的跟朋友們聊天,

小孩們可以盡情的在遊戲區玩耍,卻也在媽咪們的視線範圍內。

大人小孩都能放鬆吃喝&玩樂,

所以我喜歡親子餐廳。

 

昨晚下了班,帶孩子們到"蘿莉小姐1號店"。

蘿莉小姐1號店

https://www.facebook.com/%E8%98%BF%E8%8E%89%E5%B0%8F%E5%A7%901%E8%99%9F%E5%BA%97-944281608996907/

247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22弄1號

02 2285 8295

  

這家店位於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莫8分鐘會到。

店家開在巷弄的轉角處,很好找。

店員上前幫我們推開大門,親切的招呼,好親民阿。

店員說每個客人的進出都要經由他們親自開門,

確保孩子們的安全。

 一進店家,就可以看到這座球池,

孩子們眼睛亮了起來,小孩很愛阿,

馬上脫了鞋,二話不說,衝進了球池。

   

 球池與玩具部分,店家堅持每兩個小時消毒一次,

不管平日與假日都是。

球池真的很乾淨,也沒有消毒水味。

這點讓我非常放心。

矮桌的設計,

與三五個媽咪們坐在這兒聊天,小孩們就在旁邊玩耍,

真的不用特別在旁邊陪伴,小孩就在視線範圍內。

店家也很貼心,

免費提供寶寶副食品用的圍兜兜,連各種手機的充電線與充電頭都有喔!

baby區域,

為了寶寶們的安全,只有不會走路的baby們才能進來。

我女鵝一開始還誤闖禁區呢~

因為她想當小baby,整個退化XD!

 

後來我把女鵝帶到畫板區,

5Y9M的小女生,最愛畫畫惹。

在這面畫牆,可以盡情發揮她的天份。

  

而3Y3M的小男生,最愛的就是車車拉!

家裡收藏各式各樣的車,卡車,跑車,貨櫃車..拖吊車..

想的到我家都有..但是..是模型拉!

來到親子餐廳,

兒子還是拼命的玩車

 

 小孩除了球池,

會玩很久的地方就是廁所惹!! (媽咪們說是不是呢?)

hello kitty的小便所,

搭配餐廳放的兒童音樂,讓孩子們上廁所也有愉悅的心情。 

 

店家也有哺乳室,

方便媽咪們餵母乳或是幫寶貝們換尿布。 

  

因孩子們剛玩playground,消耗了不少體力,餓了!

這時候餐點也都到齊了,開飯囉!

餐點部分,

餐點+NT$100 就是套餐,附有沙拉‧濃湯‧飲料。

我點了兩個兒童餐與兩個焗烤飯(麵),兩個套餐。

以我們一家四口,這樣的份量,還有點多呢~

因為孩子們剛有放電,小孩們吃的很快,

這餐似乎特別好吃呢!

我真喜歡親子餐廳阿! again

 

番茄雞肉兒童飯 

 奶油雞馬鈴薯兒童麵 

 青醬海鮮焗烤麵  

奶油鮭魚焗烤飯  

這次上親子餐廳,

真的覺得自己的孩子們又長大惹~

意思是越來越沒有萌感與可愛感,

媽媽我來回顧一下之前帶kids們去親子餐廳,

他們可愛的模樣吧!

2y7m

  

 3y birthday party 

 3y10m

1y8m summer vacation  

4y6m&2y  CNY 

未來還要繼續體驗親子playground,

繼續創造兒時回憶,

直到孩子們不喜歡不適合為止~

 

 

 

 

 

 

 

 

 

 

 

 

 

arrow
arrow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