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is coming👙👓🌂

炎炎夏日,

愛漂亮的女孩們最在意的是臉上的妝容在大太陽

底下hold不hold的住,三不五時就要補妝。

兩個孩子媽的我,平常出門總是匆匆忙忙,

常隨便擦了幾罐保養品,化個底妝就出門了,

顧不了美不美!🤷‍♀️🤷‍♀️

 %E6%9C%AA%E5%91%BD%E5%90%8D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

我來嘗試最新的法式角蛋白美睫

做完法式角蛋白美睫,

即使出門不化妝,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眼睛炯炯有神,自然就有自信心 (甩髮)  😍😍

我來台北市士林的Maruko eyelash角蛋白睫毛工作室做法式蛋白美睫,由33幫我服務。

 

 

 

 

 

 

33的工作室在3樓,一進工作室就聞到香味,

聽著SPA 音樂,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惹!

真的很催眠很舒壓XD.

再被33喚醒時,已經是1.5-2 小時之後惹!

  

WOW~ 好美,好捲翹喔,連我自己都被電到惹!

Before& After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法式角蛋白美睫跟一般的接睫毛,植睫毛不同。

法式角蛋白美睫是產品上含角蛋白,低敏不刺激,

搭配軟化,染色等技術,將自己的睫毛變得捲翹。

法式角蛋白美睫是做在自己的真睫毛上,

不會有植睫毛空洞掉毛的問題。

但也因為法式角蛋白美睫是做在自己的真睫毛上,

喜歡很濃密很驚艷睫毛的女孩們,可能就要選擇植睫毛喔,

才不會失望!

我喜歡自然又捲翹的睫毛,法式角蛋白美睫真的

很適合我!

 法式角蛋白美睫可以維持6-8周

剛做完美睫的24小時內不要碰到水

24小時後就可以正常卸妝,洗臉。

長出新睫毛後,新舊睫毛會開始有點亂,

這時可以用睫毛滋養液保養喔!

或者,再找33幫您重新服務一次喔!😘😘

 

Maruko eyelash角蛋白睫毛工作室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oeyelash/

全預約制
Line ID @yyc4585z

https://line.me/R/ti/p/%40yyc4585z

 

如何去: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看到一之軒往基河路方向直走,看到機車行往側面巷子走,黑色大門就到達位置。

 

  

 

 

 

 

 

 

 

 

 

 

 

 

 

 

 

arrow
arrow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