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了2021年尾聲,好想來個全臉進廠保養!

探索皮秒恢復期後,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

展現最美麗的面貌,好迎接2022!

這次到愛爾麗醫美診所新莊店,

體驗皮秒界的法拉利”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雷射

臉上的曬斑、斑點、色素沉澱、毛孔粗大、表面凹凸

經由皮秒機器雷射掃全臉,幾次療程後,斑點改善,

恢復期後,美的發亮!

自信美麗!

探索皮秒雷射是目前市面上非常安全又有效果的皮秒,

這幾年我體驗過幾種皮秒雷射,經歷過舊技術的反黑、探頭擊發過程超疼痛,

現在新技術探索皮秒,真心覺得療程舒服很多,疼痛感減輕非常多!

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是福音啊!

  

探索皮秒利用光機械鎮波震碎黑色素,讓黑色素變較小粉塵,消除斑點,有以下特色:

深淺層次都可以處理: 不同波長提供由淺到深的多層次治療

不易反黑:極短脈衝,在操作上不容易反黑

八種探頭:彩虹探頭針對不同皮膚狀況,醫生搭配運用

恢復期短:恢復期因人而異,一般5-7天左右

刺激膠原蛋白:皮秒會激活肌膚內的膠原蛋白

  

  

現在我們就一起去愛爾麗新莊店,做一次探索皮秒療程吧!

 

環境介紹

愛爾麗集團於台灣北、中、南部各有營業據點,服務各種醫美療程。

現在醫美技術發達,每個人心中都有想要呈現的美麗,不妨可以諮詢看看,

說不定愛爾麗可以替你實現!

DSC04557.JPG

愛爾麗台灣各據點都位於交通便利的地點,

新莊店位於捷運新莊站,走路約3-5分鐘距離。

挑高的設計、淺色系的裝潢,華麗高檔!

角落也應景擺上聖誕樹,過節氣氛濃厚!

走進店裡,服務員親切接待,感到溫馨!

DSC04559.JPG

DSC04562.JPG

DSC04560.JPG

DSC04567.JPG

療程諮詢

服務我的醫生是張偉霆醫師,

諮詢過程專業,依照每個人臉形提供建議,可以打造完美臉蛋呢!

  

我太喜歡曬太陽啦!

平常的防曬功夫做的不夠徹底,

臉上存在遠看沒有、近看很多的小斑點,

大小深淺斑點看似無礙,卻默默地在拖垮我的美麗

  

  這次打探索皮秒主要想改善眼周下的深淺曬斑,鼻子兩側毛孔粗大,額頭與下巴的痘疤。

種種問題點,透過雷射8種不同的探頭,幾次療程,探索皮秒都能改善,

文章末來瞧瞧經過一次療程,7天恢復後的樣貌!  

  

 

療程過程

醫生諮詢確認療程細節後,服務人員再細心解說整個服務流程,

說明皮秒術前注意事項與術後保養。治療前後一周主要留意以下:

停用含有A酸、果酸類的產品

避免泡溫泉、烤箱、SPA等活動

避免刺激性食物造成傷口紅腫

加強保濕與防曬  

服務人員先進行卸妝、洗臉與導入,將皮膚表層的髒污代謝掉。

IMG_1155.JPG

知道自己忍痛力很弱,我請護理師上麻藥,減少雷射的疼痛感,上麻藥後等待20分鐘左右!

每個人的忍痛承受力不同,不一定要上麻藥喔!

IMG_1167.JPG

進入療程重點!

探索皮秒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有不同光點與波長選擇,

探頭有圓形、方形與超級鏡片三種形狀,

張醫師針對我臉部各部位不同問題,換用不同的探頭。

同時,施打的過程都會戴上護目鏡。

探頭擊發的過程不會感到痛,比較像是螞蟻掃過臉,淡淡聞到燒掉汗毛的燒焦味。

如果疼痛指數1-5顆星,黃色與紅色探頭擊發的疼痛感落在1.5顆星。

可能我有打麻藥,1.5顆星純屬於我個人感受評價喔

  醫生後面還有幫我用黑色探頭加強,就是被稱為"超級鏡片"的探頭,

改善鼻子下巴兩側的痘疤與粗大毛孔。

疼痛指數有拉高到3.5顆星,到後段有強忍著痛的fu

心裡os.是自己選擇的,為了愛美要hold!  

施打完的當下,整張臉打完熱呼呼的,泛紅、部分帶點出血!

這種高溫感是一種自虐療程,不過愛美,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建議用超級鏡片黑色探頭加強的部位,泛紅特別明顯呢!

打皮秒雷射真的要選社交活動比較少的一周時間,

這樣泛紅滲血臉出去見人,超級尷尬呢!

  

服務人員立刻進行冷噴鎮定肌膚。

噴霧機持續噴出低溫,

3-5分鐘後剛才高溫高熱感消失,臉部漸漸降溫

服務人員讓我敷上保濕面膜,好像火遇上冰!

還貼心提供我冰敷塊,我可以自行調整冰敷部位。

療程走到這,才真正放鬆舒緩

  術後記錄

記得皮秒療程後的5-7天恢復期,再加強保濕跟防曬喔!

每天記錄術後的臉部狀況與變化!

觀察自己的蛻變過程、重生、慢慢變美!

術後的第二天,不是太好看! 外出都要戴口罩、眼鏡遮著!  

術後的第四天,泛紅、斑點部位漸漸淡化! 

術後一周,膚質狀況變得很好,肌膚亮白、容易上妝!

幾乎不用遮瑕膏,上淡妝就可以美美出遊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