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8.JPG

再看這片天空,已經是8年後了!

一晃眼就過了8年....

8年前,憑著一股年輕的衝動,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想流浪旅行的夢想,

沒有太多考慮遞了辭呈,

2010/4月開啟了澳洲打工度假。

沒有設定期限,流浪到哪裡,是哪裡..

那是一種探索自我的新旅程..

那是一種出發的心情..

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正在實踐夢想..夢想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I make it the dream true..I believe that i can reach it!! 

IMG_2762.JPG

IMG_2765.JPG

一直都不是愛到處移動的個性,

我的第一站選擇Brisbane (其實也是最後一站XD)。

我愛Brisbane的天氣,整個澳洲最舒服的城市就是Brisbane了!

到了Brisbane的第一周,

我整個人沉浸在這裡舒服的環境與天氣中。

有段時間住在Spring Hill, 每天幾個小時在咖啡店打工,

下了班就散步在river side,

真的很享受那種悠閒,我好適合定居在這裡喔!

每個旅行者特性都不同吧!

我要的不是去了多少觀光景點,

這種旅行方式是一種生活,

這種旅居在異國的韻味,是需要一段時間才會發酵出來的~~

IMG_2757.JPG

IMG_2759.JPG

出發澳洲之前,沒有太多的規劃,

我只知道自己想去gold coast 黃金海岸。

這片沙灘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有去過,一直想重拾小時候的記憶吧!

嚮往那片陽光,沙灘..記憶中..還有雪梨歌劇院...袋鼠..無尾熊..

IMG_2763.JPG

其實,

抵達澳洲的第一個禮拜,我已經達成想去的地方了-GC,

一起出發WH的朋友都笑說~ 我可以回家惹!

還記得到Brisbane的前幾天,澳洲正好放easter復活節,

在backpacker住宿一兩天熟悉當地環境後,就去了GC。

IMG_2760.JPG

我覺得,

當你心中有去一個地方或做一件事,然後你付出行動,

達到了目的地或達成目標,會讓你整個充滿希望與興奮。

不在於在別人眼中,這片風景有多不特別或目標

有多小,

重點在於自己對夢想的履行與過程的享受~~

這已經是八年前的夢想了,

我想我該提筆寫下我的下一個人生夢想,

bucket list🌈☀️

IMG_27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流浪
    全站熱搜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