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醫美跟美髮一樣普遍!

每隔幾個月就保養一次,維持自然美!

一起來看看 這回在台北東區膚適美診所,

施打XEOMIN天使肉毒消除臉部皺紋的體驗! 

 

   先讓大家對於肉毒桿菌有個概念。

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所提煉出的一種蛋白質神經毒素。

肉毒桿菌進入人體後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

當乙醯膽鹼無法分泌,肌肉就無法收縮,

肉毒桿菌就能抑制肌肉收縮達到消除臉部動態皺紋的效果。

 

施打肉毒桿菌主要可以除皺紋、瘦小臉、瘦小腿肚止汗、體味治療的效果。

除皺紋的部位,可以治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

縮鼻翼、放鬆下巴、臉部拉提、下半臉輪廓線清晰。 

  施打肉毒桿菌通常 3-6 天會開始有效果,3-6 個月時會逐漸失效。

具體維持時間依照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肌肉使用情形而不同。

像我今年初施打肉毒消除魚尾紋,到現在大約過了6個月,

部分療效已經消失,大笑還是有皺紋但魚尾不至於開花的程度,

若要維持臉部美美的,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施打肉毒。  

膚適美診所以「皮膚 原態 自然 舒適是美」的理念出發,相信皮膚照護,

要自然,不要刻意,要讓皮膚自在輕鬆的呼吸,讓皮膚展現健康原態美。

DSC05120.JPG

膚適美診所位於忠孝SOGO附近,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出口步行約莫1分鐘左右。

膚適美有分6樓與8樓,6樓是治療除毛雷射與果酸換膚,

8樓是治療臉部雷射與微整美型。

DSC05118.JPG

診所環境優美安靜,黃色燈光打造溫馨的氛圍。

診所還有劃分出個人沙發休息區,對於注重隱私的客人來說是個貼心的設計。

與服務人員互動過程中,我發現每個人員的皮膚狀態都維持得很好耶!

服務流程有制度、講解療程與費用清楚,

重點是整個療程效率很高,沒有太多的等待空白!

DSC05126.JPG

這次交由洪曼珊醫師做療程前諮詢,洪醫師講話好輕聲細語,動作優雅。

洪醫師請我做皺眉、抬頭、大笑動作進而判斷肉毒要打的單位數。

不笑不皺眉還好,一做表情就顯露出歲月痕跡,年紀都寫在臉上藏不住!

洪醫師以自然不僵硬的方式建議施打抬頭紋8u,皺眉紋10u,魚尾紋10U 

  即使戴著口罩,洪醫師看出我淚溝很嚴重,

淚溝拖垮我的精神與消耗我的美麗吶!

除了施打肉毒消除動態紋,洪醫師也建議我可以打伊蓮絲1~2CC消除淚溝,

這個項目暫放在醫美心願清單嘿!  

因為個人忍痛力的不同,施打天使肉毒之前我還是有請服務人員幫我上麻藥,

以減緩打針的疼痛,等待10-15分鐘後開始施打肉毒。 

  洪醫師先施打魚尾紋的部分,魚尾紋的產生來自於眼輪匝肌的力量。

眼尾的皺紋不自覺讓女人呈現老態,必定消除!

笑瞇瞇的時候,我只想留下迷人的臥蠶啦! 魚尾紋bye bye!     

抬頭紋的產生來自於顱頂肌的額肌收縮。

醫師說我額頭的皮比較薄,施打起來很痛呢!

幸好醫生的動作很迅速,忍一下就過去!

肉毒的施打單位數還是以自然型比較好,美的自然,

過多的劑量顯得額頭僵硬緊繃,就失去美的意義了!   

  皺眉紋主要來自於鼻眉肌、皺眉肌、降眉肌的肌力作用。

洪醫生注射皺眉紋特別吃力,針頭注射下去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眉區的肌肉好硬好頑固喔!

可能我平常臉部表情過多,又愛皺眉頭,長期累積出皺紋。

幸好現在醫美發達,10u的天使肉毒就可以除皺! 

  三個部位分別施打完畢,前後大約花了10分鐘左右,接著到沙發區休息,

觀察身體沒有不舒服、臉部沒有異樣就可以離開診所。

同時,服務人員也溫馨叮嚀術後的注意事項:

施打部位輕微紅腫,約6-8小時後即消失,僅少數有瘀青現象,短期內即可恢復。

注射後4小時内,避免臉部按摩、躺下或劇烈運動,以避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DSC05127.JPG

施打肉毒2週後的樣貌,

除皺後的額頭、眉頭、眼尾,視覺上比較年輕有活力,喜歡這樣的自己!

好想一直這樣維持下去喔!

  

  

    Absolute BEAUTY 膚適美診所

粉絲專業

官網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8樓之4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星期一到星期五:12:30~21:00

星期六:10:00~18:40

星期日:休診日

預約專線: 02-27782883

arrow
arrow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