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

臉部蘋果肌會漸漸凹陷,

原來少女樣會慢慢呈現少婦樣!

現在醫美技術發達,

透過美加醫美診所傅如鵬醫生建議施打洢蓮絲植入劑,

蘋果肌從原本乾癟、凹陷,轉變為澎潤、飽滿!

 

洢蓮絲(ELLANSÉ)是來自荷蘭的膠原蛋白新生劑,

由30%PCL+70%CMC所組合而成。

CMC是一種凝膠載體,注射至皮下肌膚後,能改善臉部皺紋,

Ellanse適用於法令紋區的凹陷,

經醫師評估後,也可用於施打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臉頰、眉骨、下巴等。

DSC05184.JPG

這次在美加醫美診所體驗洢蓮絲療程,

美加醫美在台灣北中南部各有服務據點,是有規模的醫美診所。

醫師團隊陣容堅強,每位醫師都有擅長的療程,

不只是皮膚管理、抗老拉提,針對整形也有專業的醫生服務。

因為美加的規模與團隊的專業,讓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專業醫生,

享受療程帶來的效果!

DSC05169.JPG

美加台北分院在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步行3-5分鐘左右,電梯大樓的4樓。

診所空間寬廣、光線明亮,從櫃檯人員、護理師、醫生,

每個人顏值都好高,膚狀都很好耶! 完全呈現醫美的專業面!

DSC05175.JPG

DSC05181.JPG

艾蜜莉慢慢接觸醫美之後,發現醫美療程真的琳瑯滿目,

剛開始對於每個療程都好心動喔!

好想體驗每個療程,覺得會變得很完美!

後來慢慢研究每個療程都帶來不同的效果,

不過不是每個療程都適合每個人的肌膚,

選擇適合自己、自己需要的療程最重要!

DSC05192.JPG

來到美加醫美診所,透過專業醫師傅如鵬醫師的諮詢,

與傅醫師互動對談的過程中,更傳達這個理念,

加深我對醫美療程的正確認知。

診所醫師也會針對個人臉型、肌膚,建議適合的療程。

就像我原本以為我是眼袋、淚溝過深,顯現沒睡飽沒精神的樣貌。

沒想到我只需要施打洢蓮絲,補蘋果肌的凹陷就可以讓整個人變的精神奕奕,

不需要做眼袋高風險與高費用的手術。

DSC05191.JPG

護理師協助做術前的拍照,診所另外有肌膚檢測的服務。

將頭部伸進去檢測儀,檢測結果會顯示個人膚狀,更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像我就是毛孔粗大以及多處黑斑,更能作為日後改善的療程參考。

DSC05197.JPG

DSC05203.JPG

護理師協助做洗卸臉部以及敷麻藥的同時,

會觀察我的肌膚狀況以及肌膚檢測的結果,分享什麼療程可以改善,

好比夏天大量曬太陽的我,需要高保濕以及去黑斑。

這些建議能感受到護理師的真心想要客人變美的心,

並非想要強力推銷產品與療程的動機。

加上護理師本身的膚狀很好,如果能透過療程膚狀變得跟她一樣好,那很棒!

她分享的當下,真的有股衝動很想同時把臉部的黑斑一併皮秒雷射掉!

DSC05187.JPG

DSC05210.JPG

施打洢蓮絲之前,因為臉部肌肉要放鬆,整個人呈現面無表情,

內心難免有一點緊張,畢竟針頭打在皮囊上還是會疼痛啊!

幸好有護理師貼心的在旁邊,施打過程中邊拍肩陪伴,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I am not alone!

DSC05228.JPG

傅醫師說我本身的臉型很小,凹陷的部位不大,

不建議施打太多劑量,以自然為主,左右蘋果肌各1CC即可,

下巴可以再塑形更美,施打1CC

醫生的真心建議我當然收下,過多的劑量會太做作,

那樣的呈現也不是我追求的。

我想要的是保有原本臉部線條,

以洢蓮絲做修飾,增加女性美卻不失原貌! 

  施打完後照鏡子,蘋果肌明顯填充起來,下巴塑V形。

整張臉看起來臃腫臃腫是正常的現象,

這就是蛻變的過程,變美的必須經歷。

之後的幾天,有點難煎熬其實。

臉部腫漲帶來的緊繃感,睡前的洗臉與保養變的小心翼翼,一碰就痛。

更別說下巴的部位,張嘴吃東西都有困難,最後乾脆作罷餓肚子哈!

一周之後,臉部線條越來越自然,

蘋果肌澎潤、飽滿,有精神,也可以掩蓋淚溝過深的疲憊感!

下巴的V line越來越明顯,臉型比例越來越完美,

整個人視覺年齡越來越年輕!

這樣的正向循環帶給自己好氣色、好心情,好人緣,

我喜歡如此的蛻變,我嚮往這般的美好!  

    台北美加仁愛醫美診所

官網: https://bit.ly/3wgA4Gr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74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 10:30-19:30

諮詢電:02-5588-6889

arrow
arrow

    艾蜜莉。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